close

  

最近為了學習檔案,改圖改很勤 !!

 

照片好多回憶阿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月到現在才過20幾天,我已經是第二次發燒

 

頭痛的感覺還真差,只能一直睡覺浪費時間

 

身體什麼時候變這麼虛 ?

 

是因為我努力改變作息的關係嗎 ..

 

以前超愛睡覺的我,現在習慣一天睡6小時

 

也可能對於高三的學生來說,6小時還算多 ..

 

到學校還是會打盹,這樣學習效果好像也沒比較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月考成績出來,真的會吐血 !!!

 

我不懂每天這麼累睡眠不足的成果到哪去了 ..

 

可能天生不聰明,後天努力又不足

 

每個人每天24小時

 

其他人做得到,我也能做得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facebook有話直說功能真貼心真有趣真好玩 ?!

 

 

:))

隔天電腦課,校長來巡堂 ~~

 

看到我還不忘指著我對我傻笑 :">

 

 

 

 

 

緊接著我跟猴子傑真的皮太癢,開始白爛

模仿校長 :)) 

 

解析:吳榮堂 = 陽明工商最可愛的校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外複選出爐,大家都很努力

 

大家都很有企圖心,很棒

 

繼續支持所支持的人吧GO

 

沒被選上也不要氣餒,因為比賽總是有輸贏 ..

 

累積個經驗也不錯,我想你需要的是時間恢復

 

加油 ^^    資三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享受全心認真做一件事情的感覺,比如:學習檔案

 

但如果遇到瓶頸呢 ?

 

我的做法已經告訴我這個人一旦下手真的會很急想完成這件事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10月就這麼一天有工作機會,我卻在前一晚發燒頭痛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10月都已經這麼憂鬱了

 

11月還考試月咧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