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 

我正說 : 想幹麻 ?  偷拍 ?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學後第一個假日,可能是剛開學

 

還一時沒辦法完全適應全心投入,每天回家好累

 

校車整個繞超遠的~ 坐回新化居然要一個多小時 ...

 

高三了,剩不到一年,是該更加努力認真了

 

我的企圖心 ?!

 

跟朋友之間好難抉擇哦,Fuck 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得和暑假作業,看這個週末能不能趕出來 ...

 

小論文,15號之前初稿~ 小傑博澤我們一起加油 !!

 

作文比賽 .. 我會盡全力

 

學習檔案製作,決定參加就該準備了

 

海外遊歷,該訓練我的大方跟外向,認識多點人嗎 ... ?! 

 

還有副班長我承認是我想當啦,哈哈 ~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˙ˇ˙

 

 

 

  

香蕉船:每個臉上都寫著疲憊

  

新市烤肉:恩 ... 大家很認真 ~ 哈哈

:D 

練舞男生合照:看到嘉煒,還是很捨不得你轉學 ...   大家彼此加油 !!

    

舞展:表演時我腦袋一片空白 ~~ 大家辛苦了

  

開學前:在麥當勞外面下幹 ...

 

沒有按照時間排 .. 應該沒漏掉什麼吧 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學前大家相約唱歌、烤肉、寫暑假作業、七股香蕉船

 

一忙完舞展真的很空虛 ~

 

不過也花了好多時間精力在舞展上了,該補些課業回來

 

很開心是真的,雖然回到家我的心情落差很大

 

有大家的陪伴很棒不是嘛 ?  我很幸福了

 

心中感謝一些朋友 .. 也想跟這些朋友說對不起

 

麻煩你們了,真的很脆弱

 

但是我相信我OK的 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不起 ... 對於這個決定

 

我也痛苦很久,但我相信我的選擇 ...

 

還是好朋友,一起加油好嗎 ?

 

很矛盾,我累了

 

 

 

好像第一次打這麼少內容 ?

 

沒心情回想過去,但我知道很棒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