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說好話、做好事、存好心

 

去了這趟修身養性,根本沒什麼機會拍照

 

有拍團體照片的DP3C同學們照片快 !!!  XD

 

一個月休四天的忙碌生活,三天我排了佛光山

 

剩下那麼一天返校日 ~ 

 

八月又不一樣了 !!!

 

重要的是

 

7 / 13 永傑生日、 7 / 15 芷薇生日

 

恭喜你們滿17歲,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~

 

 

DP3C好多隻巨蟹,然後我學章魚哥預言成功了

 

昨天還有人硬要叫我報下一期大樂透號碼

 

有中我輸你 !!!

 

 

 

 

回歸佛光山:

 

我覺得體驗了一些平常沒有體驗過的生活

 

滿特別的,可見佛家生活真的很有規局

 

看來我功力還不夠深 ...

 

吃飯前唸經,吃完後唸經。

 

不知道怎麼了這樣我會有種壓迫感

 

我跟培恩都覺得在佛光山吃不多就很飽了

 

三天行程排滿滿,累到讓我每天都期待快點回寮房

 

寮房 = 我們所說的房間

 

現在吃飯硬要說行堂  哈哈

 

回去看見素菁,別忘了我們的約定,行三拜+問訟

 

誰也沒想到,原來在去的路途中,公車上是我HIGH的極限顛峰

 

很暗,因為一路經過了鳳山大寮

 

我不知道在激動怎樣的說,哈哈哈

 

後來才知道車上一堆人也是我們在佛光山還會遇見的同學們 ...

 

真的囧了,哈哈

 

分房,又把陽明團隊拆散,不過也趁這機會認識了兩位室友

 

可是回寮房休息後,還是一定要串門子

 

就這樣在走廊上哈啦亂聊↓

 

 

 

我知道很混亂,應該看不懂 XD

 

就讓我來解釋這一切吧 !!!!

 

故事的開始,從前從前 ...

 

我呢,在佛光山遇見了一隻猴子

 

因為有天早餐有香蕉,他聞到了味道就衝過來想搶食物

 

所有人類將遭遇他的攻擊,正義化身的我便開始抵擋那位猴子的侵入

 

後來佩恩看到我正義的一面,呼喊了我一聲,便衝過來想拯救我

 

誰知道她帶來了臭醺醺的無敵秘密武器  四天沒洗襪子

 

( 好身手 !!! 其實那雙襪子味道殘留在我寮房好久 )

 

就這樣我們順利且成功地把猴子趕回牠的部落去 !!!

 

故事最後是圓滿的結局 !  從此人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 

 

 

那位配音員還真不專業 哈哈

 

真的是一團亂,錄了兩段

 

另一段由於有些武打暴力驅逐猴子畫面,因此不宜兒童觀賞,我把它撤掉了 XDD

 

 

 

三天行程就累成這樣

 

應二孝班的同學們還是義工,更辛苦 ~

 

幫你們跟所有義工拍拍手 !!

 

 

 

然後不要每次上台都哄我名字好嗎 XD

 

洗衣服也硬要,紀雅妳的笑點還真低

 

跑香的時候我只跟猴子傑平常嘴砲就能讓妳笑成這樣

 

回家前,大家趁此機會猛拍照

回頭是岸 

 

 

火車上睡成一團

 

回家睡到自然醒真爽 !!!!!

 

 

其實跟想像中真的有差,差很大

 

 

↑ 看橘橘的育貞的臉都累到呈現呆滯了,施施正轉頭在取笑她們

 

 

最後謝謝橘橘提供的團體合照˙ ˇ ˙

GOOD 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佛光山,我的手機X寶訊號實在是不怎麼好

 

前兩天完全無,第三天偶爾有偶爾無

 

理所當然會看到一堆未接來電

 

沒有妳的號碼 ..

 

 

 

我們都變了,不變的是那份心

 

我想繼續一直 ..

 

其實下一秒會怎麼樣我們也不能掌握的

 

只有把握,不是嗎 ?

 

這段時間我應該會很難熬,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