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昨晚的大吃ㄧ頓真的很過癮,無意間也發現了妹妹變得比較會吃了

因為知道也曉得家中情形是如何,所以讓我更珍惜了那晚大吃 .

貪小便宜的個性還是那樣

能吃當然給他猛吃,接連著端出不少盤肉

當下我就明白,其實大吃特吃也能讓人心情愉悅呢

我愛上了吃到飽

 

 

早起成了習慣,即使昨晚還是熬夜!!!

不同的是,這次的早起少了那麼點壓力,多了那麼點疲累。

只睡四小時,生理時鐘不斷的提醒我:起床了~~~

因為昨晚的大吃,讓我今天省了早午餐

真的划算呢 $$$

第一次學會一個人坐公車,是不是稍嫌晚了點

但是我也只會坐到台南這樣...

雖然比火車貴了些,至少路途近了不少

跟懋哲會合後,立刻往安平前進

才剛到2號車立刻給我跑走~~

排除萬難後,用我僅存的記憶總算奇蹟似的來到了安平 XD

晃了一下子,吃了豆花,買了魔豆

恩,我們真的很省,我也即將面臨破產...

一個月真的好久,我想領$$,還得先預存學費起來~

 

 

回家後馬上去超市找大家,謝謝大家送我的蛋糕

還有阿娟姐送我的白T,我很喜歡唷~也很有誠意

當天就穿上去了,哈哈

也謝謝大家們的祝福,我會開心過完今天的

 

 

另外,16歲三個心願

第一個:我希望愛我和我愛的人都能健康幸福快樂

第二個:努力認真生活,持續朝我的目標前進

第三個:....

 

(P.S 魔豆就選了顆 '' 達成目標 ''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