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七月我的最後一天假日,時間過的也算快

一下子一個月要過去了 ...

八月繼續加油 ~ 再來開學開始我的高二新生活 !

 

 

剛開始也沒想到說真會跑去高雄

謝謝你,好啦我總覺得是我帶壞你

但這樣才好哦 ~ 太乖會被綁死死的

哈哈哈

 

 

時間上很趕沒錯,早知道就該早點規劃的

唯一有個缺憾就是忘了帶相機

出了捷運,坐了open將接駁車很可愛

還有,夢時代忘了是誰跟我說很無聊阿 -  /  -?

今天去了,好熱鬧,人爆滿

還是說因為剛好遇到街舞大賽

看到了蚊子和Taco,跟許多強手

大家都跳的好讚

那樓層真的很恐怖,每層樓爆滿人的

 

 

很多地方也因為時間不充足就匆匆走過去

其實是為了趕緊跑上去看看頂樓的摩天輪

樓上場景跟以前的大統很像呢,至少我是這樣覺得

就是個小型遊樂園

不過看到$$就打消了念頭 ...

 

 

火車坐到愛睏,也很嚇人

下車好像是突然停電還是怎樣 -         -''

一堆人還沒下車,車門電燈跟自動門自動關上

重點是我的手還被剛好夾住

旁邊的路人連忙幫我拉出來,我也無意間飆了幾句髒話

不知道是笨蛋還是怎樣,當時第一個反應居然是

 

想去把門拉開,果然是天才

 

還是敵不過機器,還好手沒很嚴重 -

 

 

不知道是太久沒回來還是 ....

我感覺高雄進步好多哦,捷運真的很方便

 

 

 

還有好多地方,我想帶你依依去逛

只是下次要多久咧 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