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比賽開始完結篇,嗯嗯,雖然結局早就猜想到會是這樣

不過還是看的很感動,美好的end ......

可是,怎麼小五跟小麥註冊結婚了 ...

那片尾曲拍那些啟明和小五在花草中玩耍浪漫那些是什麼

模糊觀眾的焦點嗎? 哈

還有,總算不用在熬夜了,真的播很晚耶

不過很值得哈哈,最後兩集都看到情緒起伏超大的

阿元過世給他留下最後的回憶居然是OUT !!!

應該給他個完好的回憶才是阿 ...

 

 

 

痞子英雄,有時間就用PPS上網看 ←方便的東西

因為我沒辦法同時兼顧兩部戲劇 其實兩部都不錯的

 

 

 

工作已經過了一半 .. 時間說快不快的 xD 

還是讀書比較輕鬆

但讀書需要的專注力還真不少

 

 

 

及時通好像不在是我的重心了

以前玩電腦沒開總是心癢癢,覺得好奇怪

發現沉澱一陣子之後,心理所想的

當然不會是沒有情緒,而是滿腦子都是跟工作有關

幾號我要去哪裡,什麼時候可以大High .....

雖然不全然都是開心的,但還是少了不少煩惱

堃瑞一定懂我這感覺的

 

但有放假一定還是要開的。

 

 

嚴重睡眠不足.....

今天一放假,就立刻問爸爸要不要再去車城 ?

順便去吃滷肉飯,真的好讚

好喜歡在車上沿途看風景的感覺 ~

沒有壓力,雖然風都把我頭髮吹亂 xD

屏東的海風好涼爽阿,回來台南總覺得悶熱 -  /  -

是今年的夏天特別熱嗎 ...

 

 

早上四點出門,我媽硬把我拉起床

前一天才看痞子看到12點的說 ...

但這也是我自己要求的,真的很奇怪內  xD

也順便載媽媽去上班,真的辛苦了

每天要騎摩托車騎到台南市海佃那邊 ..

果真有夠遠的,又那麼早上班

重點還是 .... 沒有休假

 

 

 

 

怎麼比較都比不完,我們該滿足了

 

 

另外最近有個新念頭出現 ...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但如果能操控一生 ...

那何必還稱的上是人生 ?

好好享受這變化吧哈哈哈

 

↑說的好像自己是老人般

 

 

不想要在空虛一次 .....

 

 

 

P.S 魔豆長大了,種兩禮拜後記得加水˙ˇ˙

下次我還想去買耶哈哈

 

附加一張照片

魔豆長大了 COOL :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