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9月開學,恩,暑假很充實的 - 要結束了

可以到學校看看大家,又開始另外一種平凡的新生活

還是要繼續努力認真生活

 

 

我想要自由自在,笑話

我們總是過著自己不喜歡做但還是一定要去完成的事情

 

認真讀書,現在好像也只知道有這條路

只能繼續往前走 - 沒時間讓我在頹廢了

 

生活,就像被強姦   說的真貼切

 

 

 

有位廣播主持人總是說:

愛自己愛別人,自由自在過生活 ...

聽來總是簡單容易,我真希望哪天我也能做到這樣

 

 

 

一個人的我總是很有自信,但面對的人與人之間

有比較是好事,這樣才能警惕自己 !!

但還是有些事情是你不論怎麼努力,還是達不到 ..(悲觀)

我還能做什麼 XD

 

 

 

 

到哪都一樣

很矛盾的心情,總是試著想加入

但我總是抓不到哈啦應該有的Tempo

玩笑總是那幾點,沒多久就膩了

 

玩笑幽默的人總是容易融入

不得不承認,我的性格是改變了 ~ 哈 !!!

 

 

 

 

越來越討厭服務業,心情一旦不開心

卻還是得硬擠出那噁心又假的笑容面對客人

畢竟:不管怎麼樣無理取鬧,客人還是永遠第一

有個阿公我真的很想巴下去,馬的

 

 

 

 

我想要隨時想幹麻就幹麻,至少不是說做不好的事情XD

每次總是侷限在那些 .

 

 

觀念對了,想法對了,一切就對了

真的夠我好好思考 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