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週末中秋過得好充實,烤肉,玩仙女棒,熬夜

禮拜六排除萬難坐了火車到高雄,來回兩趟真的累死人

坐到屁股都快裂開了。

回到老家睡,今天沒有睡不習慣了

應該是熬夜太累,以前每次回來睡都睡不好

但我卻被那超冷的冷氣冷到感冒了

 

 

喉嚨卡痰,嘴巴因為吃烤肉又破洞,也該說熬夜熬太晚這樣xD

禮拜天在超市後面烤肉,回想起已經一年了!!!

只知道,去年我在這一塊肉都沒吃到xD

柏昇烤肉的技術挺不錯的,還有今天第一次嘗試吃烤蚵仔

沒想像中的噁心,是有點腥味,但是夠鹹,還OK!!!

 

 

回到家都快九點了,還得幫忙姐想那煩人的自我介紹

兩人就這樣練習到半夜一點,於是,我又熬夜了

更嘔的是隔天被取消了還不曉得,但我想她心理一定比我更難受的

不過如果可以我還真想看她很乾的一個人唱歌xD

 


 

 

一個男孩,對著媽媽訴說著別人的媽媽對他兒子有多好

卻忽略了媽媽對自己的疼愛,不是視為理所當然,而是有原因的

因為媽媽不曉得,那男孩感覺不到媽媽真正對她的疼愛

但男孩同時也不曉得,此時此刻的媽媽有多難過多傷心

也應該說是媽媽用錯方式疼愛了,但男孩始終卻提不起勇氣跟媽媽訴說。

有時候心裡想的跟實際上做的事情會成反比!!

-

有時候回想著過去,總是想埋怨,討厭

因為是過去改變了自己,但用不著旁人

是自己要讓自己有所改變,雖然伸出了一隻溫暖的手

帶有悔意的手,我說著:「過去一切就算了吧」

怎麼我自己卻不能夠想著:讓現在的自己改變以往的消極

 

不行,從現在開始,我要重新做自己

 

大家「非死不可」玩的好兇,我被偷的菜永遠比我偷的還要多好多

恭喜我回來了,但是好多還是不會玩 囧

學業功課上還是一樣天天忙碌。

簡報多虧了珮寧和博澤,謝謝你們!!

手機通話聽到博澤那樣說

我很甘心,心與你同在 !!

雖然當天報告我覺得好乾 .........

這幾天的天氣,洗熱水澡真的好舒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