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(↑學期末慶生會 12 ~ 2月壽星跟老師合照)

 

 

轉眼間寒假到了,代表著高中生涯已經過了一半 ..

 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仔細想想自己在這學期的時間收穫有哪些

 

升上高二了,事情比高一多,壓力自然而然也多了起來

 

但套一句老師曾說過的話:有壓力是好事,因為它會迫使你去努力認真

 

 

萬聖節活動 & 打靶 ,二年級連續兩天的行程,讓壓力暫時鬆緩了不少

1474290408.jpg94T6fS5DcBG4sws6siSGDdMRDlkmP2tuS.wYVnde6A3H89C.ce40sbja.qSHf_GhgQ--.jpg 

(↑是在搭公車嘛 ...? )

 

不過這還是我人生頭一次打靶,超緊張的 ~

 

拿著槍,躺在地上,我發現我找不到瞄準的點 ..

 

槍聲一發接著一發,變成只擔心我還沒瞄準到大家都發射完了

 

五發就這樣 ,一次亂射給它射完了 xD

1474290411.jpgaMeSzi1DcBGQILun6ytdKZ36JX66cQwZXCfSzT3lHcQnKqrRMq0CIEoTNRzhvvQx5w--.jpg 

當然,成績非常理想,沒中半發 !

 

 

 

 

緊接著運動會、聖誕節成果展

 

今年的運動會,我幾乎是獻給了油鍋和炸油

 

聞了一整天的小上海,得到了兩項收穫

 

一是我學會怎麼樣炸肉了

 

二是我對炸的東西沒那麼喜歡了,久久吃ㄧ次就好

 

明年高中生涯最後一年的運動會肯定要好好把握

 

老師拜託別賣小上海了 xD (開玩笑)

 

 

 

會計丙檢,大家都很努力

 

小姵姵每天一直補補補練習考卷,為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過

 

讓我對會計有點反胃了,即使我是超喜歡會計的 ... xD

 

辛苦的成果總算有代價,過了,也恭喜其他有通過的同學們 ^^

 

沒過的同學們也別灰心,下次繼續努力加油 !

 

 

 

 

聖誕節,活動很精采

 

所有表演者社團都很賣力的演出

 

最期待的當然是自己班上表演的Nobody囉 ^^

 

穿旗袍,一生中或許你們穿不到幾次

超正 

(wonder boys其中三株↑  還是最喜歡這張)

 

加上表演,是個難得又特別的演出

 

辛苦了,還有女生們的啦啦隊也很棒 ~

 

(影片拍的晃動很嚴重,請不要介意↑)

 

 

 

緊接著是二年級的校外參觀,我們去了高雄的85大樓資訊展和夢時代

 

 

Wonder boys果真很讚,一路紅到資訊展,我還發現有別間學校在錄影 ..

跳NOBODY 

Your are the best !!!

 

夢時代則是我第二次去,跟第一次一樣,時間好趕

:) 夢時代 可愛的OPEN將 :)

只能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樓層逛逛,去了頂樓看了一下摩天輪 ~

 

恰巧也遇到即將跨年,所以夢時代廣場外那些OPEN將很可愛!

 

可惜的是忘了跟他們合拍張照 !!

 

 

 

校外的活動,我們班的同學大家也積極找尋志工一起去當 ~

 

從學校網站發現了七股淨灘志工,一整天的行程

 

因為交通不方便,前一天女生們去住雅玫家,而我們則是一群全往香腸家擠 xD

 

香腸家真的好大,然後隨時就能找到幾包零食,果然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

 

前一天晚上大家一起通宵打麻將,隔天早上在馬上去當志工 XD

 

早上的天氣還是冷冰冰,從香腸家走到集合地點並不遠

 

也跟雅玫還有佩怡、我姐姐會合 ~

 

騎著一整天的腳踏車,坐了超久會讓人想睡覺的船

 出發前

望眼鏡看著七股的黑面琵鷺,跟解說員一路上熱心的解說

 

最大的收穫還是到海邊撿垃圾,誇張到幾台卡車肯定還是載不完

 

聽那裡的志工們說那些垃圾都是八八水災衝過來的 ~

 

果然不能夠小看大自然的力量 ..

 

我還撿到一罐 '' 來自大陸的美粒果 '' 上面寫著簡體字

 

戰利品 :))) 

(↑當天我們大家的戰利品 )

地球儀  交通標誌  超大塊的保麗龍 玻璃 樹木 人為垃圾

 

太陽很熱情,超級大,而我們也很熱情,拼命撿

 

撿到最後大家說車子載不完,海邊的垃圾還是好多 ...

 

 

也就告訴著我們,地球只有一個,我們應該要好好愛惜他

 

在路上一個人丟垃圾,兩個人丟,全世界每個人都丟

 

堆積起來還是有夠多,我們也應該要做好垃圾不隨手亂丟才是

 

 

 台南煙火

(↑台南跨年2010煙火 )

 2010第一個早晨 :) (←迎接2010第一個早晨)

 

 

跨年,2010年還是我頭一次出門跨年 ..

 

外面比我想像中的溫暖多了

 

緊接著,大葉大學研習營,樹德科大研習營 ...

 

新的一年,要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快樂

 

這是我這學期以來最大的收穫,寒假準備拿多點研習證書以及當志工

 

企圖心造使你去完成每件事情 !!

 

期許我自己,也期許我最可愛的資二仁班級大家,一起加油 !!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回覆不用打驗證碼,請不要吝嗇回一下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