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 

很可愛的一張照片,柏昇鼻子壓的好像豬

 

三月份很多人生日,很多雙魚  Happy Birthday !!

 

小新收到的禮物真的好有創意又實用,相信收到時你應該很開心吧 ^ ^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想起那段,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人生必經的循環

 

可是寧願缺少快樂,去避免那個循環嗎 ?

 

我的做法往往一直處於矛盾中,一直矛盾矛盾矛盾

 

即使我的想法是偏於快樂再度傷害 ..

 

做的往往跟心裡想的不一樣,不知道是肢體和表達能力殘障還怎麼。

 

心裡的不開心,壓力,老實講很多都被快樂蓋過

 

但每次回到家冷靜的思考,我總覺得快樂變少了

 

也可能是缺少身邊的吵鬧聲吧 !!

 

這陣子是我的低潮期,7up 盡力在盡力

 

相信我們努力一定有收穫的,不要讓我白做了那場不堪的夢

 

 

 天氣不穩定,心情不穩定,連我家熱水氣也跟著不穩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