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UE 

 

每次事情總是堆積一堆才打上網誌

 

還好今年開始習慣了紀錄所有的大小事。

 

第二次月考,真的很慘,名次一次掉了10名 ..

 

預料之中,沒辦法兩全其美,表演很風光的結束,成績很慘的出來

 

可是別人卻做得到,我該檢討

 

 

自組團研習,當天下大雨,謝謝柏昇爸和依秀爸接送

 

新的志工衣服是紅色的,還滿好看,而且有分size

 

 

 

 

6 / 5  學長姐畢業了,總是比其他學校還要快舉行畢業典禮

 

剩不到一年的時間考統測,看到姐姐考這樣

 

對我來說是種警惕,即使最後姐姐呈現放棄的狀態 ..

 

一股無形的壓力又現身了

 

 

 

六月也可以說是考試月,檢定月考跟著來

 

程式語言課程結束,開始考乙級學科。

 

下禮拜IE   EXCEL  英打勤練

 

三年級要花好多錢   乙級報名費也太貴了 1950元 ..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很羨慕其他同學,但現實的事情

 

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麼,還是悶在心底、認命

 

 

 

自己賺來的錢,難道我沒權利可以花 ?!

 

一句玩笑話,我心情Down到谷底,氣我自己

 

 

 

明天又是全新一天,美好的一切等著我們

 

謝謝妳,每次都很珍惜跟妳相處的時間

 

只是如果我們能同班就更好了

 

自私的想隨時有妳陪伴 !

 

 

 

 

悲觀的想法滾開 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