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各位即將升等DP3C的夥伴們 ~

 

今年是我們高中生涯最後一年暑假了,一定要把握 !!

 

看到大家的行程爆滿,完成後,回去看行程

 

真的會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唷

 

哈哈

 

 

 

 

計劃趕不上變化,沒辦法

 

在時間上無法配合的情況下,不得以推掉一些事情

 

記得我是上晚班,上午我會努力去充實整個暑假,快約我上午 !!

 

當超人吧 ~~~    兩個月很快的 XD

 

 

 

英打好慘,雖然有證照,但覺得白白浪費了那200元 ...

 

6月底  巨蟹座們的生日開始囉

 

6 / 25 妮妮 、 6 / 27白雲陳菊神童林育羣   祝福給了,心意很滿  開心最重要

 

別忘了我是7 / 18  還有最愛我最可愛的橘橘也是   ㄎㄎ  ~

 

那天也要工作了  17歲的生日 ...

 

算了,當平常日,期待簡訊,跟返校日你們的禮物 哈哈

 

(這樣算厚臉皮嗎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末考結束後,雖然天氣悶熱

 

可是很幸福的一天,這天下午的唯一缺點就是太悶熱

 

體育公園真的是不錯的地點,下次推薦給我的兄弟們

 

連地點該坐哪我都想好了呦,快來巴結我

 

7-11  店員硬要講那樣

 

我聽到整個心都軟了,沒辦法

 

但一瓶17變10元,兩瓶淨賺14元還不錯  ㄎㄎ

 

open將 :) 

 新開幕OPEN將氣球現在還在我家沒洩氣唷 ~

 

 

 

 

突襲龍貓家,零食量爆多,跟香腸家一樣

 

就說我要幫你們找天安排相親都不要

 

嫩逼傑不會坐火車,不要笑他啦 哈哈哈

 

子綺的腳踏車讓我好丟臉

 

冷氣吹整天,爽

 

零食吃到飽,爽

 

午餐煮整大鍋泡麵,謝謝龍貓媽,大家好像都叫她 ... 秋香姐 ?

 

不好意思讓堃瑞跟龍貓硬撐完 XD

 

午餐用煮的好像也是我提議 ~ 這樣能節省一筆 !!

 

早上零食吃太飽了 哈

 

ㄎㄎ   去龍貓家不用花大錢

 

妳家都快變旅社了

 

最後硬要來張團體YA照 ~

白吃白喝白睡 + 回家拍個團體照 

↑  猜猜我是誰    猜中送你龍貓家三天兩夜吃到飽

 

小Y好強,改天我也想騎關廟試看看

 

新化附近鄉鎮都騎過,就只差關廟 ~

 

一起當節能減炭的好孩子

 

 

 

 

陳綺貞 - 魚  聽不膩 

 

可惜沒得獎 ..  下次再加油

 

 

回母校 

↑ 結業式結束,回學校看雪卿,天氣爆熱

 

發現之前我都是拍陰雨天 ... 可能跟心情有關係吧 !!

 

可是最近愛上了晴天,照片還是晴天天空美

 

但卻開始懷念冬天的冷了   (矛盾的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