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剪了顆喜憨頭,不過超涼爽 !!!

 

本來要到士榮家,因為一些因素而沒去 ..  下次囉 SORRY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好有行事曆這種方便的東西,我囤積了一大堆東西沒打

 

7月底祝福人在新竹帶團的雅玫生日快樂後,之後成大研習

 

然後8月宣告我的打工結束暑假生活來了 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樣不定時排練舞時間,只是8月練舞頻率比7月高出許多

 

這樣也好,畢竟21號就要舞展表演 ~~

 

也正考驗著我的體力耐力 ...

 

3號汽水慶生,忘了拍些照,很謝謝秋香姐請大家唱免費的歌 ...

 

只付吃飯錢,我忘了4小時還5小時,一個人只花50元真的爆划算 !!

 

我開嗓跟沒開嗓真的差很多好嗎 哈哈 

 

2010/08/04 烤肉 

4號練舞+晚上烤肉,正式開始我的離家生活 ..

 

烤肉超克難,上面頂著一堆雨傘,哲銘超認真

 

只是沒想到下次回到家休息睡覺已經是父親節晚上11點 ...

 

只差在中間回家換行李 (衣服)

 

爸我對不起你,明年補回來 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號家樂福志工研習,一些小插曲,懂我的懂就好

 

我很謝謝你們 ..   尤其是可愛的橘橘小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住了兩天俊彥家,娛樂很多

 

如果有像香腸和汽水家的吃喝那就滿分了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6號晚上盧幹家通宵,大家整晚沒睡

 

阿凡達我還是頭一次看,會不會太落伍 XD

 

重點是我只看前面一些就跑去麻將間了

 

女主角真的有像張韶涵呢,巧的是阿凡達也是潘朵拉星球

 

 

 

 

 

蝴蝶姐姐 :D 

家樂福志工當天悶熱,蝴蝶姐姐有來

 

本人比電視上瘦,也很可愛

 

可惜我在攤位不能跑去前面HIGH

 

面對陌生人就是害羞,看小傑跟堃瑞都跟不認識的志工HIGH起來了 -  /  -''

 

領完車馬費就趕緊回去盧幹家洗澡

 

接著趕火車,車上睡死,一路上台北 ...

 

從沒想過我會這麼瘋狂,就因為一張免費2500元位置的票

 

起初還猶豫著,接著我想跟施施證明我提早煩惱演唱會的事情是對的 !! 

 

哈哈 ~ 很謝謝小美,你真的很NICE

 

我知道在台北通電話找路,找的都快起笑了哈哈

 

然後我們兩個就餓著肚子撐完演唱會吃宵夜 ..  

 

真不知道該說台北是熟悉還是陌生 ~

 

在車上越睡越累,不過體驗過現場演唱會的人就知道

 

我的第一場現場演唱會就獻給了 .... 張韶涵  

 

加上張韶涵嗓音宏亮又大,歐若拉開場被我猜到從那顆潘朵拉星球下來 XD

 

很震撼的聲音,來賓韋禮安自彈自唱時我差點睡著

 

不是表演不好,個人缺乏睡眠問題哈哈

 

2010/08/07 張韶涵攻佔台北小巨蛋 

手機真的很會挑時間沒電,我拍了開唱前 ...

 

沒仔細算張韶涵總共唱了幾首,不過有聽涵迷說她唱了30幾首

 

演唱會果然可以看到藝人努力豁出去拼了,好體力 !!

 

最讓我驚豔的是她自彈自唱一段 I started a joke

 

教大家搖擺頭舞步時超可愛  

 

整場下來最喜歡   手心的太陽

 

第一次聽歌聽到雞皮疙瘩加感動 ...

 

因為我哭點太高,就差沒感動到哭出來

 

 

 

唱到後面還有個妹妹大喊 : 快唱隱形的翅膀 ~~

 

結果下一首真的是隱形的翅膀 XD

 

唱的有點像交響樂,也是好聽,但還是CD版本我比較喜歡

 

 

 

30分戲劇搭配歌唱很精采,真的復活節兩首歌合的很自然我很喜歡

 

潘朵拉掀裙子那幕還好我有注意看 !!    哈哈

 

最後面很感性啊 ...  突然介紹壓軸陳漢典合唱快樂崇拜完美ENDING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隔天跟香腸去逛了一下板橋後站,沒什麼時間

 

但我只純粹想說難得上來台北,一花就1000多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9號~13號志工,如果當初沒報的話就在台北多待幾天了 ..

 

五天 

↑  從天橋上往下拍

 

五天,每天搭火車接駁車,站在門診大樓2號門外面3小時 ..

 

看到車子來要主動上前服務 ~

 

剛開始我還真被動 -     -'' (怕生)

 

  

沒冷氣,只有進去推輪椅和喝水時能吹到一些

 

果然是暑假,太陽還是一樣超熱情 ~~  

趁著最後一天跟輪椅組的志工大哥大姐們合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天休息狀態,下禮拜將會忙到舞展結束 ~~

 

希望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 ...

 

 

裕洲 小傑 嘉煒 修齊 碰碰 小玉 小新 育貞 妮妮一起加油 !!!

 

 

騎猴子 

↑ 練舞花絮 : 我正騎著一隻猴子在某大學閒晃

 

 

好野人 , 一人一袋 

↑ 一群好野人,其實是星巴克新口味優惠買一送一

 

 

 

我有打網誌囉 ~ 別催了各位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 : 我並不是沒工作就吃飽沒事幹,OK ?!

 

不要那麼情緒化,我是在包容你 ....

 

 

 

 

以現實面來說,真不知道該怎麼講

 

但,我是遵守承諾的實行 ...

 

 

 

要高三了 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