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團體合照第二張 :D  

 

 

學校處女秀,整個走位錯誤

 

都還沒認識學弟妹就已經先出糗,有悶了一下

 

然後,真的好乾  哈哈 ~

 

 

 

 

上午練習時發生了一些我看過最北七的事情

 

原來小玉是那樣喝飲料,插瓶身,下次如果有慶功宴我在拍照

 

超好笑的,然後戀愛小動作舞蹈我真的覺得最後可以來個公主抱阿 XD

 

純粹想嘴砲,真是的,嘉煒都要去崑山了還不讓他公主抱看看

 

修齊也太老實,裕洲做什麼動作就跟著做

 

然後每次排小動作臉都超紅的,我看你回家該收驚一下

 

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快就跟孫小新混熟

 

 

那兩天在學校練真的滿勤的,氣氛也很好

 

因為是自己學校,地主的關係嗎 ?!

 

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苦練整個暑假,就為了昨晚舞展

 

很開心最後是表演大成功 !!!

 修齊拍照技術不錯 :D 

↑ 修齊拍照技術不錯唷 ~ 這張有Feel

 

今天打網誌回想就覺得整個超空虛 ...

 

雖然不用在每天跑台南、花許多車錢時間,練舞又累

 

可是有那麼一點懷念了哈哈

 

謝謝我的配對夥伴育貞小姐專業的演出

 

然後在台上真的腦袋一片空白

 

雖然主持人要我說話時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

 

當時我還一直猛問妮妮怎麼辦我該說什麼 XD

 

沒像小傑那麼有梗,可能他天生就是一隻猴子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許多昨天為了我們來台南看表演的大家,真的很開心

 

0973同學你還翹補習班的課,跟那位死路人吳俊彥一樣

 

不過我很感動就是,你跟我們又一同參與了一件事

 

還真大方,一下子跟小傑混超熟了

 

 

還有默默在舞臺前的妳,其實我都有在注意妳唷 ^^

 

只是因為這是團體行動,但還好有君陪你

 

連老師都帶著孩子來了,還有畢業的學長姐、學弟妹們

 

商二忠學妹還特地為了看我們趕搭自強號回來台南,很感動是真的

 

跟最棒最屌最有爆點的資三仁班級同學們 !!!

 

 

 表演前 

↑ 表演前

 

昨天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唷,呵呵

 

緊張度從彩排時開始到表演前

 

但上台表演時只會記舞步和動作

 

根本不知道也沒時間去想太多緊張

 

表演完我也不知道我放開了在丟臉什麼

 

居然跟小傑一起拿著充滿愛心的手工飯糰,在百貨公司大喊 : 歡迎試吃 ~~

 

威X電信在地下美食街的訊號超爛 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即將升等資三仁 + 兩位可愛的學弟 = 好熱血

 

被一間學校趕走了好幾次、大家一起吃飯、一起耍憨、一起嘴砲

 

吃飯超省的,有女生在就是有這好處

 

跟俊彥合吃,25元吃到飽,兩人猛嗑大家吃剩下的吃光

 

網路上評論超級 "難" 喝的飲料店真的很難喝

 

這證明了網友的話還是要信一下比較好

 

但我們買那間飲料的動機居然是 : 想試看看有多難喝

 

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嘉煒要到崑山了,希望在那邊能一切順利,有空記得回陽明

 

我們永遠歡迎你唷

 

我們也將升等為高三了,是該為自己課業做些打算

 

剩下的全部就教給修齊吧哈哈

 

 

 

小新剛開始還硬要跟修齊不熟,叫我跟他換搭檔

 

現在咧,熟成那樣,真的讓我很想嘴砲你耶 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學妹們的火車真的很會挑時間,不過聽到你們為了趕回來還搭自強號

 

我真的滿感動的,下次回報妳們就是去汽水家大吃大喝大玩大睡到她家垮

 

沒關係,還有錄影紀念,現在看影片好多感觸阿 ~~~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感謝雅玫相機拍攝↑  (穿金色NIKE那位就是我)

 

看的時候 網誌左邊的音樂可以先關掉

 

 

 

汽水來的時候還硬要跟香腸裝熟,其實還滿配的

 

兩個人的家都一堆零食可以吃,只是香腸家比較偏僻比較大了些

 

可以考慮結拜一下,還是要我當媒人幫你們相親也不錯 !

 

之後我的鏡子就被汽水那又大又硬的屁股敲碎了,這種月份還真不吉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培恩後來補完習還有趕回來找我們,真甘心

 

然後火車上電話小傑博澤俊彥打來連續三通都是他掛斷的

 

超北七,火車上電話猛響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柏昇昨天陪我從新市回新化,開始我還以為你騎去新市咧

 

雖然到家好晚了,11點,加上這種月份我會有點毛毛的

 

博澤硬要說我迷信,還好沒把鬼故事講出來

 

 

 團體合照 :D 

難以言喻的感覺,跟當初7UP結束了有那麼點相似

 

只是大家共同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真好 !!!

 

怎麼辦,上癮了 ............. 

 

 

收心    ?!

 

 

相簿陸續會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 祖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